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李秀贤《都市男女爱情法》OST《Love And Pain》今日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6 16:5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乐童音乐家李秀贤演唱的电视剧《都市男女爱情法》OST《Love And Pain》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发行,粉丝们对此也十分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信听音源强者”李秀贤演唱的《都市男女爱情法》OST Part.3《Love And Pain》将于今日发行,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据悉该曲出现在剧中第二集的片尾处,从主人公相互思念的场面插入,将两人感情线演绎得更加投入。

  特别是李秀贤仿佛在回忆一般的吟唱使得整首歌曲更具有表现力,看着相机流着泪的银悟的样子和凄凉的钢琴旋律开始,到后半部高潮迭起的李秀贤所独有的细腻感情表现形成了完美的组合,将剧情投入度提升到了最高潮。据悉,该曲将于韩国时间今日(16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

  电视剧《都市男女爱情法》由朴信宇执导,郑铉静编剧,池昌旭、金智媛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与都市生活密切相关的充满感性的恋爱谈故事,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目前正在热播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