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飙升!aespa被K-Pop Radar选为“本月的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1 10:0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K-Pop Radar最新榜单数据显示,aespa被K-Pop Radar选为“本月的艺人”,这对于出道还不满一个月的aespa来说是一件十分让人高兴的事情,也印证了组合的人气和影响力。

 

  据K-Pop Radar最新榜单数据显示,aespa被K-Pop Radar选为“本月的艺人”。K-POP Radar表示:“aespa出道曲《Black Mamba》MV仅公开10小时就突破了1000万点击量,展现了不像是新人的惊人成绩”,解释了本月选定的艺人原因。

  据悉,组合的出道单曲《Black Mamba》在24小时内达到了2140万点击量,获得了K-POP歌手出道曲MV中的24小时最高记录。对此,K-POP Radar表示:“aespa不仅创下了出道曲MV的新纪录。MV点击量在公开144小时后就突破了5000万。如果按照现在的趋势发展下去,下月初有望突破1亿点击量。”

  不仅如此,组合出道仅25天,INS上的粉丝数就突破了100万,6日累计粉丝数突破了150万。 最近YouTube的订阅者也突破了100万,再次证明了组合非凡的实力。

  另外,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 [1]  ,由金玟庭(WINTER)、柳智敏(KARINA)、宁艺卓(NINGNING)、内永亚绘里(GISELLE)四位成员组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