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媛案件罪犯赵斗淳7年内被禁止夜间外出 出狱之后三天没有出家门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5 14:2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素媛案的罪犯赵斗淳已经在12月12日刑满释放了,目前他已经回到了安山的老家与妻子一起生活,不过对于赵斗淳的出狱,网友们则是表示担心受怕,更有人长时间蹲守在赵斗淳家楼下,大喊赵斗淳希望他可以终身监禁。

 

  据悉,赵斗淳出狱之后将会佩戴电子脚镣,这期间他也被禁止夜间外出是,时间是晚上9点到第二天的清晨6点,同时还被禁止饮酒、出入教育机构以及接近受害人200米以内,此外,他还须接受关于防止性侵罪再犯的课程。

  不仅如此,当地相关部门还在赵斗淳家附近安装了很多监控摄像头,安山市的市内也增加了很多摄像头,并且派了专门的人员看着赵斗淳,防止其再次犯案。

  由于很多人彻夜蹲守在赵斗淳家附近,这也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周围的居民们表示不堪其扰,希望可以得到解决。而赵斗淳妻子租住的房子目前也被房东勒令搬走,房东表示因为周围的邻居都很怕,表示想要搬离,因此只能让赵斗淳一家另寻住处了。

  另外,赵斗淳12日出狱回家后,尚未离开家门一步,只被拍到了打开手电筒观察楼下抗议者的画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