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网红直播素媛案罪犯敛财 已有8人被立案调查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10:0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在本月的12日,素媛案罪犯赵斗顺已经刑满释放,他回到了安山的老家与妻子一起生活,不过从出狱到现在他还没有出门,因为在他所租住的楼下聚集了大量的网红对此进行直播,让周围的邻居也苦不堪言。

  据悉,从赵斗顺出狱之后其楼下就没有断过人,很多人因为不满其被释放进行抗议等,还有人断了赵斗顺家的燃气不让其做饭。这其中也不缺乏网红,他们以反对性暴力的名义在他住所附近直播,为吸引眼球和流量,有人脱下衣服直接冲向警察,有人多次给赵斗顺点到付的外卖,让周围的邻居和中餐馆的老板不堪其扰。

  邻居们因为也进行了报警,目前,已有8人因闹事被立案调查。对此,有律师表示,“税钱应该用在赵斗顺带来的损失赔偿,这样对于维护正义没有任何帮助”。

  据悉,赵斗顺出狱三天之内没有出过家门,这期间他只用手电筒观察过楼下的人群。而他出狱的当天也进行了道歉,表示犯下了弥天大错。

  另外,赵斗顺妻子所租住的房子的房东日前表示希望赵斗顺和妻子可以搬走,因为给周围其他的人带来了不便,不过赵斗顺妻子表示不会搬,因为没地方可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