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儿出演电视剧《Hush》,通过YouTube公开首支拍摄花絮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15:0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愧是林允儿!”充满称赞的温暖的现场气氛

  “虽然紧张,但是喜欢新的感觉!会更加努力的”发表感想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出演电视剧《Hush》的林允儿首次公开了拍摄现场。

  16日中午,林允儿的官方YouTube频道“Yoona’s So Wonderful Day”上传了电视剧《Hush》的幕后视频,引发了高度关注。

  公开的视频中,从林允儿在拍戏前不停地念台词,认真研究角色的样子开始,到身穿校服、毕业礼服等开开心心地拍摄道具照片的场面,以多样的魅力吸引了目光。

  林允儿结束拍摄后,导演和工作人员的‘不愧是林允儿’的称赞令其十分害羞,她发表了感想,“虽然紧张,但因为是第一次尝试变身’李枝秀’(音译),所以感觉很新鲜,很好。今后会更加努力的”。

  另外,林允儿在12月11日首播的JTBC新电视剧《Hush》中饰演生存型实习记者“李枝秀”一角,真实地表现了该说的话还是要说的精明能干的青春形象,演技变身成功,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