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奇的传闻》成为OCN历代第一收视率电视剧 导演感谢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16:1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惊奇的传闻》目前收视率已经超过了4%,而目前该剧才播出6集,这也是OCN电视台历代最快突破4%收视率的电视剧,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惊喜。

 

  而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该剧的导演也对观众们传达了感谢之情。该剧的导演刘善东表示:“虽然我对作品的精彩程度和完成度非常有信心,但是我完全没有预想到会有这么高收视率,我预想的2549收视率为2.5%~4%,看到有这么好成绩现在还非常激动,非常感谢所有观众们,比起在意收视率我更在意能拍出不让观众失望,拍出一部好作品。”

  据悉,电视剧《惊奇的传闻》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恶鬼捕猎者们伪装成面馆职员以对抗人间恶鬼,以此展开的痛快挥洒汗水的人类英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第4集收视率破6,第6集收视率全国7.654%,最高8.3%,首尔7.364%,2549收视率全国平均6.5%,最高7.1%,超越《Voice2》最高7.086%记录!成为OCN历代最高收视率剧。

  目前取得这样好的成绩,电视剧的制作方也表示很欣慰,同时剧组方面也透露了想要制作第二季的意愿。制作组方面称:“如果保持现在的热度,受到很多观众的热烈的喜爱,并被期望制作第二季的话,我认为我们应该考虑为此努力继续制作第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