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宫珉确定出演《黑色太阳》 150亿韩元大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7 16:4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南宫珉确定将会出演MBC电视台150亿韩元的大制作《黑色太阳》,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南宫珉继电视剧《昼与夜》之后再一次回归荧幕的作品。

 

  南宫珉将会在该剧中饰演国情院海外情报局最高的杀手韩志赫一角,将会带来十分精彩的演技,这也是南宫珉又一部大男主的剧集。目前由南宫珉主演的电视剧《昼与夜》正在热播,而该剧才播出前几集,南宫珉的下一部作品已经确定,从今年年初到年末南宫珉几乎没有休息地一直在工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真的是劳模。

  据悉,电视剧《黑色太阳》是一部谍战剧,讲述的是被称为国情院最高要员的一个男子寻找导致自己堕入深渊的内部背叛者的存在,与组织背后存在的巨大怪物展开对抗的故事。是MBC明年的重头戏,该剧预计投资150亿韩元,共计12集,由《狱中花》金成龙导演执导,朴石浩编剧执笔。

  另外,该剧剧本是MBC2018剧本公募得奖作品,MBC过去排挡了老伯实习生,自体发光办公室,李小姐知情等剧本公募获奖作品备受观众喜爱,可谓“获奖作品不败”。目前确定2021年下半年播出,南宫珉选角确定,正式投入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