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媛案罪犯赵斗淳疑似搬家 驻守的周边警方人员已经陆续撤离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11:2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素媛案的罪犯赵斗淳目前疑似已经悄悄搬家,驻守在周边的警方人员也开始陆续撤离。

 

  根据消息表示,《素媛》案罪犯赵斗淳疑似已经悄悄搬离了住所,原先驻守在周边的警方相关人员也开始陆续撤离。警方对此声明称,基于保护个人隐私目的,不便透露详情。

  据悉,赵斗淳在本月的12日刑满释放回到自己的家中与妻子一起生活,出狱的当天赵斗淳家落下聚集了大量的人员,包括附近的居民,网友还有部分直播的网红,他们对于赵斗淳的出狱都感到很气愤。有些人甚至断了赵斗淳家的燃气,阻止其在家做饭。

  相关消息表示,赵斗淳在出狱之后没有出过家门,只是通过自家的窗户用手电筒观察了楼下的人群。因为附近聚集了很多的人,这也给周边的居民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此前,房东曾对赵斗淳夫妇下了逐客令,表示附近的居民生活也受到了影响,不过赵斗淳妻子拒绝搬家,称“没地方可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