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瑜卤允浩《一杯烧酒》翻唱视频公开引热议!散发感性主唱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9 14:4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能够感受到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主唱魅力的翻唱视频公开,引发热议。

  瑜卤允浩于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东方神起频道惊喜公开了《一杯烧酒》的翻唱视频,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此次视频中,瑜卤允浩将改编成乐队版本的任昌丁的《一杯烧酒》以自己的色彩重新诠释,充满了感性面貌。与舞台上充满魄力的样子不同,充分展现了瑜卤允浩不同的魅力。

  临近回归之际,瑜卤允浩展示了舞蹈、歌唱等多才多艺的样子,并将于今天(2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重新诠释李承哲的《西方天空》的翻唱视频,预计获得高度关注。

  此外,瑜卤允浩即将于1月发行个人专辑,正忙碌于最后的准备工作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