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玄彬孙艺珍恋情 称两人已经恋爱8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1 09:3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1年1月1日,韩国D社方面再一次公开一对情侣,这一对情侣公开之后网友们全部都是祝福的声音,甚至有人喊“房子没塌,是别墅”,这对新公开的情侣就是玄彬和孙艺珍。

  根据消息表示,D社拍到玄彬与孙艺珍两人一起打高尔夫,并表示两人恋爱约8个月中。有玄彬的熟人告诉媒体方面表示两人在电视剧结束后分开生活,并且产生了思念之情。他们有空时就会去江原道B高尔夫球场打球,虽然工作繁忙,但是越忙越无法见面,越是依恋彼此,因此开始恋爱。

  玄彬与孙艺珍此前曾一起合作过电影《交涉》以及电视剧《爱的迫降》。两人合作《交涉》的时候就曾传出过恋爱传闻,不过当时双方都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所谓的约会照也并不是只有两人,还有其他朋友一起。

  之后两人又合作了电视剧《爱的迫降》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激动,剧中两人饰演的情侣十分有CP感,让观众们表示喜欢。这部剧结束之后有关于两人的恋爱传闻再次兴起,不过当时双方都给予了否认。

  这一次媒体方面称“恋爱说是真的”,玄彬与孙艺珍在2021年1月1日成为公开情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