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性Camping》宋旻浩谈及对恋爱的想法:出道后没有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1 16:4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将于1日播出的JTBC《感性Camping》第11集中殷志源-宋旻浩在济州岛浪漫野营的同时也坦诚地表达了对恋爱的想法,宋旻浩自曝表示自己出道以来没有谈过恋爱。

 

  据悉,此次节目邀请了安英美-朴娜莱-MAMAMOO颂乐-Apink孙娜恩-朴素丹等嘉宾,一边品尝只能在济州岛品尝到的露营料理,一边就恋爱进行了坦诚的对话。

  当宋旻浩被问到“有没有恋爱的想法”时,他很认真地回答表示:“每天都很孤独。出道后一次都没有谈过恋爱”,令大家震惊不已。殷志源虽然偶尔会感到孤独,但是与在电视上看到的“疯子”角色不同,他称自己是“在女人面前很害羞,没有自信的类型”,意外地展现了恋爱新手的样子。

  另外,节目还将进行朴娜莱的现场活动《感性露营》的理想型世界杯,宋旻浩选择的《感性露营》中我的理想型1位是谁,备受粉丝们的关注。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1日晚上9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