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舞蹈视频点击量突破5亿次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08:5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的歌曲《How You Like That》日前点击量已经超过5亿次,这在韩流女团里可谓是一骑绝尘,再次印证了组合的超强人气和号召力。

 

  6日,据YG Ent透露,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舞蹈视频于韩国时间6日上午7时5分左右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了5亿次。组合是首个实现K-POP舞蹈视频达成5亿点击量的组合。

  据悉,该舞蹈视频在15日21小时内达到1亿次点击量,45日4小时内达到2亿次点击量,76日20小时内达到3亿次点击量,120日10小时内达到4亿次点击量。此次点击量达到5亿次,持续保持上升势头,让人切实感受到火热的人气。

  同时该曲MV也在YouTube上约32小时内突破1亿点击量,7天内突破2亿点击量,21天内突破3亿点击量,43天内突破4亿点击量,73天内突破5亿点击量,117天内突破6亿点击量,176天内突破7亿点击量,刷新了K-POP女团MV的最短纪录, 再次证明了其强劲的实力。

  另外,组合正在积极准备将于31日举行的LIVESTREME演唱会《YG PALM STAGE - 2020 BLACKPINK: THE SHOW》。ROSÉ-LISA-智秀的个人单曲项目也在进行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