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2021年首次热搜:我还能改成岳云啥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11:1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6日临近中午,小岳岳凭借话题#岳云鹏 我还能改成岳云啥#2021年首次冲上热搜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月6日早,岳云鹏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改名可以拯救吗?帮忙想想,我还能改成岳云啥(急,在线等)”。

  随文贴出一张截图,截图内容是一个消息面板,面板中均为网友给小岳岳的留言:

  “龙字科开始报名了!岳岳不改名蹭蹭热度吗?”

  “2021了,新年的第一个热搜什么时候上”

  “我发现网友都说你是龙字科大师兄哈哈哈”

  “岳哥给你算了一卦,说今年改名能转大运!”

  “发现岳哥你可以改回本名直接龙字科出道耶”

  “都几天没上热搜了,说不定改名能拯救您”

  没想到网友留言说的改名能上热搜,竟然成真了,小岳岳只是在社交帐号征集了一下名字,竟然就冲上了热搜榜,而且位置还非常靠前,可见小岳岳已经晋升为流量担当了!

  另外,网友们所说的“龙字科大师兄”又是为什么呢?

  大家都知道,岳云鹏本名岳龙刚,也由此,网友们调侃岳岳可以改回本名直接龙字科出道,成为大师兄了。当然,网友们的调侃皆因为对小岳岳的喜爱,这不给支招如何上热搜,就真的因此上热搜了么,小编觉着岳岳应该送给这位粉丝盒饭外带鸡腿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