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来自灵魂的发问:演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接不接?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8 15:1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8日下午,流量小生岳云鹏再次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有一个角色不知道接不接,让网友们给点建议。为什么称之为流量小生,因为他现在确实快算上自带热搜体质了,每次更新内容都不会被网友们推上热搜。

  在此次更新中,岳云鹏表示:“有一个角色找到我,演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接不接?纠结中。”

  这确实是小岳岳来自灵魂的发问,纵观小岳岳的演艺生涯,因为其讨喜的形象深入人心,所以所有参演的角色中几乎没有演过坏人,都是很讨喜的角色。然而这次竟然用“十恶不赦”这个词来形容这个角色,可以想象得到是纯纯的反派了,没有任何喜剧可言。

  网友们看到岳云鹏的疑问后,除了个别网友考虑到他演的角色让人恨不起来不让他接外,绝大多数网友都希望他能接下这个角色,综合原因有一下几个,第一是想看看岳云鹏演坏人是什么样子,会不会让人笑场;第二是可以让岳云鹏拓宽一下戏路(虽然有可能失败,但重在尝试);第三是还没开箱,在家闲着也是闲着;第四是能挣钱,当然要接。似乎看着这些原因,小岳岳没有理由不接这个角色了!不知道小岳岳看到网友们的留言后,是不是会选择接下这个角色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