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天呐!岳云鹏晒手写情书庆祝结婚十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9 09:4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小岳岳岳云鹏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近年来可谓火得一塌糊涂,他那“贱萌”的表演风格吸引了无数粉丝,不过人们都知道岳云鹏很逗,很可爱,很会作妖,很会卖萌等等一切有意思的形象,应该不是很清楚小岳岳还写得一手好字,更会写情书。

  这不,今天是2月9日,岳云鹏与妻子结婚的十周年,小岳岳就为妻子送上手写情书,庆祝两人结婚十周年,同时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情书照片,引来无数粉丝羡慕。下面我们就来读读小岳岳的情书,感受他对妻子深深的爱意。

  “小敏,转眼间我们结婚十年了,上网查了一下十年的婚姻叫锡婚。金银铜铁锡的锡,在我看来它非常坚固,十年里我们更多的是幸福,是开心。我经常在想,缘分真的妙不可言,其实我们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也有很多不一样的爱好。你喜欢旅游,喜欢大自然,我喜欢宅在家里,准确的是电脑前;你喜欢饭菜淡一点,我喜欢咸一些,你喜欢怦然心动,罗马假日,我喜欢电锯惊魂,尼罗河上的惨案;你喜欢巴萨皇马还有那个忧郁的最后点球没进的巴乔,我喜欢丁俊晖塞尔比奥沙利文;你喜欢给全家人买东西,我喜欢给自己买各种电子产品。

  十年过去了,我慢慢地吃的淡了,喜欢去小区里走走了,也接受全程都谈情说爱的电影了。而你也知道了很多台球知识,高杆低杆左右塞,知道多少分是超分了,这些都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主要是你对我的帮助很大,关键时刻总能温暖到我,这种关键时刻能帮助到我的这种感觉,我又上网查了一些成语,但不准确:雪中送炭,不对,锦上添花,不准,暗室逢灯,又不对。其实,你就像俄罗斯方块里的那个黑条,帮我消除焦虑,还可以让我的分数更高。可能几个月后,可能几天后,再看这封信我会笑自己,但此刻这是我的心里话,最后我想说:青梅竹马的不是你,情窦初开的不是你,但往后余生财迷油盐都是你。”

  真的非常感动,没想到小岳岳生活中会有这么细腻的一面,还写的一手好字,着实又让粉丝们刮目相看了。

  而岳云鹏的两个徒弟尚筱菊、徐筱竹也纷纷留言祝福师傅师娘。

  尚筱菊:没有华丽的语言 句句真情实感 祝师父师娘 每天开心快乐 幸福永远

  徐筱竹:好感人,这种相濡以沫的爱情实在太美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