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发文向网友吐槽:你们辅导作业也崩溃吗?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1 10:0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20日晚,相声演员岳云鹏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向网友们吐槽:“五分钟了,七加九真的很难吗?你们辅导作业也崩溃吗?”同时晒出了一张女儿手脚并用查数的照片,画面感十足,逗得网友们哈哈大笑。

  网友们的力量是无穷的,有的网友为小岳岳支招,告诉他如何教孩子简便记忆加减法;有的网友被小岳岳的行为逗得哈哈大笑;还有很多网友是来调侃小岳岳的,截图曾经岳云鹏所发的推文来逗弄小岳岳。

  此前小岳岳曾晒出自己的作息时间表,在辅导孩子作业这块的时间段是在晚上八点到八点零二分,仅仅两分钟,网友们将截图发给小岳岳表示:“时间真对上了,挺准时的,不过辅导时间已经到了5分钟了,这是巨大的进步”还有网友表示:“岳岳你缺家教吗?顺带连你一起教的那种。”

  另外还有网友在岳云鹏晒出的截图中关注的点竟然是他的袜子,还单独截图出来,没想到还真的蛮有意思的,不得不感叹人多力量大呀,有出招的网友,有逗笑的网友,还有“大家一起来找茬”的网友。

  不过也有网友提醒小岳岳,“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因为上了初中之后,她需要辅导的内容可能你已经不会了,什么抛物线,什么三角函数,什么各种定理…”这条留言也最能触动小编,常言道“时间如流水,半点不等人”,等到孩子所学的内容已经超出了自己所会的范畴,那时候的感受应该是比现在更加糟心,所以小岳岳呀,多一点耐心,争取辅导半小时的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