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荣获中国台湾KKBOX“2020年度艺人”第一名!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15:1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的曲目横扫“2020年度韩国TOP单曲榜”第1-14名,印证依然爆发的人气!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荣获中国台湾最大在线音乐网站“KKBOX”评选的“2020年度艺人”韩国歌手部门的第一名。

  根据KKBOX网站和应用程序流媒体指数选定的“2020年度艺人”排名中,从第1位到第10位都是今年的当红的艺人,在他们当中SUPER JUNIOR稳居第一,SUPER JUNIOR-K.R.Y.也位居第9位,让人感受到SUPER JUNIOR当地一如既往的火热人气。

  另外,在KKBOX去年选定的20首人气最高的单曲榜“2020韩语TOP单曲”中,SUPER JUNIOR正规九辑后续专辑《TIMELESS》的所有收录曲席卷了榜单的第一到第十四位,吸引了火热关注。

  目前,SUPER JUNIOR在中国台湾“KKBOX”韩国专辑排行榜上,以正规8辑《PLAY》、正规8辑后续专辑《REPLAY》、正规9辑《Time_Slip》和正规9辑后续专辑《TIMELESS》从2017年11月6日开始到现在,连续164周稳居榜首。

  另外,SUPER JUNIOR正规10辑《The Renaissance》正在火热准备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