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将出演动作爱情剧《Hero》的主人公 再次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15:4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光洙目前确定将会出演动作爱情剧《Hero》的主人公,担任该剧的男主角再次回归荧幕。

 

  消息表示,李光洙日前接到了电视剧《英雄》的出演邀请,将担任该剧的主人公。这也是李光洙时隔好久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让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消息表示李光洙将在剧中饰演前职检察官,现在是无业游民的吴圭泰一角,天生爱管闲事,乐于助人,运动神经发达,爱好拳击,百战百胜,让人很期待这个角色的人物魅力。而他本人将会通过这部剧展现怎样的全新面貌也让人很好奇。

  该剧是一部科幻动作爱情剧,讲述在这个很难区分谁是英雄谁是社会恶人的时代,因爱管闲事被检察机关开除的“天生爱管闲事的人”获得特别能力后,揭开了被尊为全世界英雄的人的真面目,并与这些势力痛快地展开斗争,成长为“真”英雄的故事。

  另外,该剧确定由电视剧《附身》编剧执笔,崔道勋导演执导,播出平台和时间还在讨论中,其他演员也在选角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