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快纪录!aespa《Black Mamba》MV突破1亿点击量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8 08: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M旗下女团aespa在去年的11月正式出道,组合发表的出道曲《Black Mamba》也十分受欢迎,根据消息表示目前歌曲《Black Mamba》的MV已经突破1亿点击量,组合也成为K-POP组合出道曲MV史上最快破亿纪录的持有者。

 

  消息称女团aespa《Black Mamba》MV于韩国时间8日上午5时35分左右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突破了1亿次。此次是该曲MV公开51天12小时后实现的结果,创下了K-POP组合出道曲MV史上的最快纪录,再次证明了全球的关注。此前该曲MV在公开24小时后,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就超过了2100万次,创下了K-POP出道曲MV 24小时最高点击量。

  能够取得如此让人惊喜恶好成绩,组合成员也表示:“听到我们《Black Mamba》MV点击量突破了1亿的消息后,非常高兴。通过出道曲创造了好的记录,心情更加激动,真心感谢给予我们很多支持和喜爱的粉丝们。在2021年我们也会给大家带来好的音乐和正能量,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关注。”

  aespa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的女子演唱组合,于2020年11月17日正式出道,由金玟庭(WINTER)、柳智敏(KARINA)、宁艺卓(NINGNING)、内永亚绘里(GISELLE)四名成员组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