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网友请愿禁止给素媛案罪犯发放补助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14:5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素媛案的罪犯赵斗淳此前已经于去年的12月12日刑满释放,回到安山市与妻子一起生活,而目前素媛案罪犯赵斗淳与妻子一起申请了补助,表示两人目前年纪以高没有赚钱的能力,因此申请补助,如果成功两人一个月将会领取7000元人民币的补助,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

 

  据悉,赵斗淳领取补助的消息公开之后,引发众怒,韩国网友也集体请愿希望禁止给赵斗淳发放补助,目前已有超3万网友在青瓦台网站请愿,要求禁止给赵斗顺发放补助。对此,赵斗顺管辖社区工作人员回应表示:“理解民众情绪,但不能因为对方是犯罪前科人员就差别对待,剥夺对方依法享受《福利法》规定待遇的权利。”

  据悉,赵斗淳在出狱之后面对记者和愤怒的民众也表示自己犯了弥天大罪希望可以弥补,同时他还希望可以和被害人见一面,在此前他都不承认自己犯罪了,表示当时喝醉了一点印象也没有,让人十分愤怒。

  出狱之后赵斗淳也一直闭门不出,有消息称他与妻子在之前悄悄搬离了目前的住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