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传与EXO吴世勋恋爱 金世正否认:只节目中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2 15:1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1日,艺人金世正方面发文否认与EXO吴世勋的恋情,表示两人只是在节目中默契而已,希望粉丝们可以放心。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EXO吴世勋疑似与金世正两人正在交往,称两人在节目中表现非常默契,而且CP感也很足,因此猜测两人是否正在恋爱。对于此金世正本人回应表示“并没有恋爱,只是在节目中默契,私下是没有联系的。”

  金世正发文称:“粉丝们请不要担心,绝对没有这回事。私底下和世勋没有任何联系,只是在《犯人就是你》中很有默契而已。”

  随后,金世正补充道:“真的考虑了很长一段时间要不要说清楚这个事情,因为有很多攻击我甚至是我父母的评论和私信。请各位放心,然后不要在说一些不好的言论了。”

  金世正与吴世勋两人都是偶像歌手出身,在韩国也都有着很高的人气和知名度,两人同时参加了《犯人就是你》的录制,在节目中展现了十足的默契,这也引发了关于两人的恋爱传闻,不过目前金世正对此进行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