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纪录!BLACKPINK 成员JENNIE《SOLO》MV点击量突破6亿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5 09:2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组合BLACKPINK成员JENNIE的SOLO歌曲《SOLO》MV目前点击量已经突破6亿,创韩国SOLO女艺人最初最高记录,再一次证实了JENNIE的高人气。

 

  根据所属社YG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 成员JENNIE的SOLO单曲《SOLO》MV以韩国时间15日上午5时19分为基准在YouTube上突破了6亿点击量。她再次刷新韩国SOLO女艺人YouTube最初-最高记录。韩国SOLO女艺人MV点击量过亿本身就是非常罕见的事情,因此6亿点击量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可以看出粉丝们对她的喜爱。也印证了JENNIE的超高人气。

  据悉,JENNIE的这首SOLO歌曲MV在公开23天之后就突破了1亿点击量,90天就突破了2亿点击量,182天就突破了3亿点击量,13个月就突破了4亿点击量,20个月就突破了5亿点击量。此次,突破6亿点击量仅用了26个月左右,再次证明了她非凡的人气。

  JENNIE作为BLACKPINK组合的核心成员,有着很好的舞台表现,在韩国和海外其他国家也十分受欢迎,号召力强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