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火爆!电视剧《顶楼》视频点击量突破2亿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5 16:1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BS电视剧《顶楼》第一季虽然已经完结,但是该剧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成为今年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电视剧,更加期待第二季的发展。

 

  据相关数据分析,近日电视剧《顶楼》在韩国累计视频点击2亿817万,平均每集点击破千万,是继《夫妻的世界》后韩国视频点击破2亿的电视剧,再一次印证了该剧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

  根据消息表示,演员的视频中点击量最多的顺序是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其中三人饰演的角色,沈秀莲视频点击量最高为6千580万,千书真最高点击量6千30万,吴允熙最高点击5千600万,不光电视剧人气高,演员的人气也居高不下。

  此前,电视剧方面还公开了特辑,主演们也讲述了有关于电视剧拍摄背后的故事,同时公开了第二季的剧情预告,在预告中周丹泰和千书珍两人成为了顶楼的新主人,但是新的生活似乎并不是很顺利,而第一季结尾去世的吴允熙也真的如观众们所想的那样复活了,她会以怎样的方式向周丹泰和千书珍复仇也让观众们十分好奇,同时沈秀莲是否真的去世,如果没有去世会以怎样的方式复活也是精彩的看点之一,引发观众们更多的期待。

  另外,据悉《顶楼》第二季目前正在拍摄之中,将会于2月19日播出第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