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REASURE横扫日本音源榜单 《MY TREASURE》MV点击量破11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6 15:1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TREASURE日前发表了组合的全新日语专辑,新专辑不仅横扫日本音源榜单,歌曲《MY TREASURE》MV点击量也突破1100万。

 

  据日本最大的音乐网站LINE MUSIC专辑TOP100榜单显示,TREASURE正规1辑《THE FIRST STEP : TREASURE EFFECT》获得了15日榜单1位,连续两日占据榜首。组合新专辑在发行首日(12日)就登上了该排行榜实时销量1位的宝座。

  据悉,组合的专辑音源在日本也大受欢迎,新专主打曲《MY TREASURE》于11日音源发行后,在日本各大音乐网站实时排行榜上连续6天保持在最上位圈。特别是在Rakuten Music每日都在实时排名第一的位置。曾在Line Music中排名第9位的该曲排名逐渐升高,截至当日已排在第2位。

  另外,全球各地粉丝对MV的响应也为组合的人气增添了力量。《MY TREASURE》MV公开仅4日点击量就突破1100万次,YouTube的订阅人数也超过了328万人,印证了全球的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