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2020年度盛典众主播惊艳开嗓 唱功堪比实力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6 20:5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6日晚,“聚·POWER”YY2020年度盛典在广州体育馆盛大开场,开始十分钟,线上直播间人气飙升至百万!2020年度最强主播TOP囧囧丸、吴岱林、杨大爷、苏姗姗、微凉以及互动直播全品类冠军真真携手汪苏泷、胡海泉、黄圣依、颜人中、徐良、张远6位实力明星共同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娱乐盛宴。除了YY2020年度最强TOP主播与明星搭档精彩表演外,YY人气主播文er、伊人、韩雅乐、小少焱、玄律、小阿七、鱼闪闪等人气主播纷纷一展歌喉,《左手指月》、《Dear John》等高难度歌曲也完美展现,唱功堪比实力歌手,引发现场观众喝彩不断!

  众所周知,《左手指月》这首歌曲让许多歌手望而却步,盛典现场伊人身穿华丽礼服,出场就惊艳众人,以完美的实力演绎了这首高难度的歌曲,向粉丝们展示了她非凡的唱功。文er作为YY实力“电母”,颜值实力绝对在线,一袭黑色长裙火力全开,重新演绎了爆红经典歌曲《Dear John》,用磁性的嗓音和绝佳的表现力使得现场观众听的如痴如醉。

  韩雅乐、小少焱实力超群,一首经典喊麦《我是一个主播》瞬间嗨翻全场,韩雅乐作为YY的老牌MC实力自然没话说,小少焱也酷飒十足实力在线,引得全场粉丝尖叫连连,氛围火爆!

  今年恰逢YY直播十周年,十年间YY平台上沉淀了大量的优质直播内容和作品,YY在今年的盛典节目中特别增加了直播味满满的“十周年金曲串烧秀”。YY人气主播韩雅乐、文er、太清、鱼闪闪、小阿七共同带来火爆全网的《一人饮酒醉》、《小鸡哔哔》、《下雪哈尔滨》、《讲真的》、《你是人间四月天》、《我的好兄弟》等直播十年金曲,这也引发众多粉丝追忆YY十年。

 

  在盛典舞台,主播们走出直播间、脱离了声卡和美颜,依旧颜值与实力并存,丝毫不输明星歌手。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超级IP,YY年度盛典已经连续成功举办9年,不仅为众多优质主播的颁发年度最高荣誉奖项,更让主播们在盛典舞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实力,绽放了明星般的高光时刻,同时为粉丝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年度大联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