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木胜最后一部电影《怒火·重案》定档7月30日 甄子丹谢霆锋正邪对立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7 14:2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7日,由陈木胜执导,甄子丹、谢霆锋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警匪片《怒火·重案》发布了定档预告,影片将于今年的7月30日正式上映。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甄子丹饰演的重案组警察在围剿国际毒枭时,遇上了一群蒙面悍匪在“黑吃黑”的同时,对警察进行屠杀。深入调查后发现,悍匪首领竟然是自己的昔日战友,从而引出了两人纠葛的过去。如今再次相遇,定会爆发出巨大冲突,一切恩怨都将有个了断。

  从发布的定档预告片来看,这将是一部典型的港式警匪片,很燃,很激情。片中有枪战、有飙车、有近身肉搏、有各种爆炸场面,还有甄子丹与谢霆锋两人之间的精彩博弈。从预告片以及电影简介来看,这可能是一部复仇的故事,可能与曾经谢霆锋所主演的《男儿本色》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谢霆锋所饰演的小警察变成了新片中的“复仇者”,具体是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那就只能等电影上映后,观众们去影院了解了。

  另外,这部《怒火·重案》也是导演陈木胜生前所拍的最后一部电影,2020年8月23日,陈木胜因鼻咽癌不幸去世,终年仅有58岁,于导演行业而言,说其英年早逝似乎也不为过。翻看他曾经与谢霆锋合作过的电影,无一例外竟然都是经典电影,从1999年开始的第一次合作《特警新人类》、到后来的《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男儿本色》以及《新少林寺》,每一部都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如今这部即将上映的《怒火·重案》却成了两人最后的一次合作,相信有前面的几部成功作品的铺垫,这一部电影也会为观众带了完美的观影体验。

  除此之外,网友们对于甄子丹与谢霆锋之间的对手戏也是充满了好奇心,就网友们评价香港武打明星武力值排行榜来看,甄子丹绝对是排在数一数二的位置,而谢霆锋的武打戏也是经过多部影片考验过的,所以对于二人之间的动作戏,网友们充满了期待。不过这种期待似乎也只能到暑期档才能实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