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归倒计时!SHINee将于31日进行特别LIVE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7 16:3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HINee目前确定将会于1月31日进行特别LIVE,正式开始回归日程。

 

  根据媒体报道,SHINee将于韩国时间31日下午7时通过YouTube和NAVER V LIVE SHINee频道进行《The Ringtone: SHINee is Back》特别LIVE,在回归之前,将准备多种多样的故事和舞台与粉丝们进行特别的见面,预计将会受到热烈的关注。

  据悉,在当天的LIVE中,组合不仅会回顾从出道到现在的活动,与粉丝们一起分享回忆,还将亲自透露自2018年9月发行的正规6辑后时隔2年6个月发布的新专,因此更加令人期待。

  此外,新专中收录的新曲舞台也将首次公开,正规6辑《The Story of Light》EP.1的主打曲《Good Evening》和展现每个成员个性的4人4色Solo舞台以及“舞台匠人”SHINee的舞台也将向粉丝们公开,预计将会吸引大家的视线。另外,目前组合正忙于新专辑的收尾工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