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演唱会《THE SHOW》仅剩两天 将首次公开多个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9 16:3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将会于两天后也就是1月31日举办线上演唱会,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这一次的演唱会将会公开多个舞台,引发期待!

 

  BLACKPINK首次Live Stream演唱会《THE SHOW》仅剩两天,在这一次的演唱会上组合究竟会展示怎样的舞台,备受粉丝们的关注和期待。因为这是BLACKPINK首次线上演唱会,不仅韩国本土粉丝情绪高涨,海外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粉丝们也十分兴奋。

  据悉,这次演唱会的核心依旧是舞台本身,组合成员表示:“看到比世界巡演时更加细致和多样的大规模布景后,我们感到很吃惊。准备了风格不同的3个大型主布景转换成共10个氛围完全不同的舞台。这不是数码视频。从再现洞窟的舞台布景到成为废墟的城市阶梯碎片,精确描绘的设置物令人印象深刻。还有让人大吃一惊的华丽而特别的舞台。包括《DDU-DU DDU-DU》的表演在内,与在先行演出中看到的舞台感觉完全不同。”

  成员们与工作人员们绞尽脑汁,从今年9月开始一起企划并反复练习,长期在世界巡演中合作的乐队也在11月加入,得益于此,她们将以华丽和丰富的声音,以干练的视觉和表演展现不亚于实体演唱会的生动现场。

  对于此次演唱会成员们也是信心满满,表示:“首次亮相的舞台很多,因此,我们进行了更多的练习,熟悉新的舞蹈等,努力准备了舞台。虽然不能和粉丝们在同一个空间见面,但是我们可以同日同时地一起做相同的音乐,那很重要。我们希望通过《THE SHOW》一起幸福,记住并珍藏一起幸福的时间。我们有相应的努力,想把任何人都无法模仿的我们所有的舞台变成高潮。”

  另外,据悉这一次演唱会还将会公开成员ROSÉ SOLO专辑副主打曲,以及组合从未公开过的正规专辑收录曲的表演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