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aespa将于6日公开《Forever(约定)》初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4 16:0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M旗下全新女团aespa在去年11月17日正式出道,组合出道以来也获得了很多的关注,在韩国本土以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也有着很高的人气。作为新女团,组合的发展也备受关注,目前公司方面表示aespa的新曲《Forever(约定)》舞台将于6日通过YouTube首次公开。

 

  官方消息表示,组合的《The Performance Stage》是能够以多样的contents来享受新曲《Forever(约定)》舞台的视频contents,将于韩国时间6日-8日-10日下午6时通过YouTube频道依次公开。

  同时官方也公开了全新的预告图,在预告照片中,漂亮妹妹们展现了全新的养猫,以清新脱俗的形象让大众表示十分惊喜,期待歌曲的公开。

  另外,韩国时间今日下午6时YouTube和NAVER TV的SMTOWN频道等将公开《Forever(约定)》MV预告视频,预计将受到广泛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