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第三季将每周播出一集 连续放送12周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7 10:5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消息表示,SBS电视台的电视剧《顶楼》第三季目前正在讨论以每周播出一集的形式进行放送,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难熬”。

 

  根据消息称SBS电视剧《顶楼》将改变编制,最初该剧计划推出两季,因第一季播出后反应热烈,所以将第一季改为21集,第二季和第三季分别改为12集,而且第一季是月火剧,但第二季变成了金土剧,而第三季正在考虑每周播出一次。

  据悉,目前制作团队考虑周一或周二,每周播出1集,连续播出12周,电视台也在讨论中,如果最终确定的话,那么这部剧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全部戏份的放送。

  目前剧组方面正在紧张地进行第二季的拍摄,观众们对于第二季也充满了好奇和期待,不知道秀莲是否还活着,她又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回来复仇吧,引发热议。

  《顶楼》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20年10月27日首播的季播连续剧,分为三季播出,由朱东民导演,金顺玉编剧,柳真、金素妍、李智雅、严基俊等主演。该剧讲述发生在韩国上流社会居住的一栋100层的顶级公寓(名为“赫拉宫殿”)中,富豪家庭为将子女培养成为名流不择手段的故事,同时伴随着复仇、出轨、金钱交易等内容。另外,第二季将会于2月19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