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会形象大使青年演员、歌手肖顺尧助力“温暖工程乡村振兴项目”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7 17:46: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公益基金会经过严格审查,授予青年演员、歌手肖顺尧成为乡村振兴公益基金委员会的形象大使。

  一直以来,肖顺尧都密切关注各种公益项目,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并一直以阳光、积极、正面的公众形象为大众传递向上正能量。前不久,一首致敬抗美援朝烈士的说唱歌曲《197653》发行后,一时间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人民网、新华社、光明日报、党报头条等多家党媒、央媒集体转发,网友们也纷纷转发并留言:“这才是青年偶像该有的样子、听哭了,谢谢你让年轻人惊醒、这才是青年人该有的价值观......”由此可见,大众更加喜欢身上散发着正能量,可以带给我们力量的人,利用自身的影响力,照亮身边人,为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盘点近几年肖顺尧的优秀作品:影视剧《雪域雄鹰》里的热血军人荣宁、待播剧《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的基层民警齐锋、亦或是最新励志音乐作品《21》,他都在身体力行地为当代年轻人做出表率,引导更多年轻人树立更正确的价值观。此外,他在《天醒之路》、《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虎啸龙吟》、《上锁的房间》等剧中饰演的角色,也都给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好评不断。在这个每天都在进步的时代,我们关注的并不是表面的浮华,而更多的是直击心灵的东西,讲文明、高素质的公众人物,同样是每一位粉丝所希冀的。因此,基金会决定,授予肖顺尧为形象大使,共同携手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乡村振兴公益基金”主要通过开展乡村待业青年技能培训,大力培养服务于美丽乡村建设的技术技能人才;开展乡村振兴活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进社区、进家庭、进机构等形式推动乡村发展,实现促进社会稳定和生产力发展的目标。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公益基金会是由中央统战部主管,经民政部登记备案,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基金会始终秉承“为国分忧,为民效力;急人所急,雪中送炭;灯亮一盏,光洒成片;不厌其小,务求其实;矢志不渝,做好做大”的理念,充分动员社会力量,以职业教育培训为抓手,以改善困难群体就业状况为目标,先后开展实施了一批富有特色、成效显著的品牌项目。温暖工程现已成为统一战线服务社会的重要品牌,为促进贫困地区民生改善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