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佳媖劳模拍戏 有望出演tvN新剧《Link:尽情吃,用力爱》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9 10:0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文佳媖目前接到了tvN新剧《Link:尽情吃,用力爱》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

 

  根据消息表示,文佳媖目前正在商讨是否出演该剧,如果她本人确定出演,将会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文佳媖继电视剧《女神降临》之后再一次回归电视荧幕,可以说是劳模拍戏。

  文佳媖接到的角色是该剧的女主角,没有福气,最没男人福的女人卢多贤一角,偶然与住在家对门的男人尹继勋相遇,也知道了那个男人可以共享自己感情的事实,也知道了两人之间的缘分。

  据悉,该剧讲述突然有一天能够共享到一个女人的感情的男人与她一起感知她的全部喜悦悲伤痛苦而展开的共享感情的奇幻爱情悬疑故事。由《记得你》的卢尚勋导演执导,《奇怪的搭档》《记得你》权基瑛编剧执笔。具体的播出之间还没有确定。

  目前,文佳媖正在出演电视剧《女神降临》该剧播出之后热度不断,成为目前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玛丽苏爱情剧,文佳媖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林周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