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素敏劳模拍戏 有望出演《御史曹亦传》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6 09:1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郑素敏目前接到了tvN新剧《御史曹亦传》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该剧的女主角。

  消息表示郑素敏目前正在商讨之中,有很大的几率会出演,而该剧此前向演员赵炳奎发出了男主角的出演邀请,两人或将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对手戏。

  据悉,郑素敏接到的邀请是该剧的女主角金曹亦,她与别人不同,是一位打破传统的新女性,认为“活着也可以离婚”的现实主义者,是个潇洒地结束离婚诉讼,灿烂地开启人生第二幕的人物,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

  此前,该剧还向人气演员赵炳奎发出了男主剧的出演邀请,赵炳奎方面也在考虑之中,如果确定出演有望与郑素敏合作,两人的搭档也让观众们十分看好。

  此剧讲述了宅男公务员暗行御史和野心勃勃、爱管闲事的奇别夫人调查贪官污吏案件,进而探寻巨大阴谋真相的愉快搜查故事。由《60天,指定幸存者》刘钟善导演执导,《垂涎之岛》《勋南正音》李载胤编剧执笔,选角结束后投入拍摄,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