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劳模宋江无缝进组 2021年出演4部剧集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9 17:1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称Netflix方面正在考虑制作《甜蜜家园》第二季,还表示该剧第一季的演员们目前正在为拍摄第二季做准备,将会于12月投入拍摄,这也让人十分激动,同时也感叹演员宋江真的是劳模拍戏,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无缝进组。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宋江今年播出的剧集非常多,包括去年已经拍摄完成的《喜欢的话就响铃》第二季,而他本人在2021年拍摄的作品也非常多,其中年初拍摄的《像蝴蝶一样飞》拍摄周期是1月-3月,合作演员朴仁焕,虽然故事很美,但是网友们称宋江的演技并不成熟,有些时候听不清台词。

  而目前正在播出的电视剧《虽然我知道》则是从3月拍摄到7月,这部剧是在《如蝴蝶一样飞》结束之后马上进组的,饰演花心男友,目前该剧收视率不如预期,下降到了1%左右,这也让人感到很遗憾。

  在结束《虽然我知道》的拍摄之后,宋江将会立马进入《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的剧组,同样是饰演男主角,与朴敏英合作,几部剧中的人设也各不相同,这样不间断进组也让网友们担心没有时间消化和钻研角色。很多人都称在拍摄电视剧之前加强演技和台词练习才是最重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