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就地过年”有暖意 2021江苏卫视春晚发来明星“云”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0 09:3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过年回家团圆,是中国人迎接春节最重要的仪式感。今年,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各地纷纷提倡“就地过年”。隔地不隔心,隔乡不隔情,在江苏卫视春晚后台,孙楠、周深、万茜、肖央、温兆伦、霍尊、段奥娟、贾冰、SNH48孙芮、郑云龙、刘谦、戴燕妮、等什么君等艺人嘉宾向观众发来“云”祝福,提倡“就地过年”,点滴话语汇聚新春暖意。

  守得平安再团圆,众明星发来云祝福

  日前,江苏卫视联合人民网、微博三方共同发起“别样中国年,温暖在身边”的新春云拜年短视频征集活动。上传就地过年的新春祝福横版视频,分享新春祝福,就有机会和明星嘉宾共同登上江苏卫视春晚的大屏幕。这一活动引来众人的广泛参与。孙楠、周深、万茜、肖央、温兆伦、霍尊、段奥娟、贾冰、SNH48孙芮、郑云龙、刘谦、戴燕妮、等什么君等明星嘉宾也积极参与,率先发出自己的过年“云”祝福。

  戴燕妮透露,今年过年准备自己一个人在剧组过了,就不回家给大家添乱了。温兆伦表示:“此刻与家人短暂的别离,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聚。”SNH48孙芮则表示:“已经两年没有和父母一起过年了。父母都是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他们视频连线时也只能看到他们身穿厚重防护服的样子。”

  此心安处是吾乡,身体健康成最美好祝福

  未能团聚过年,暖心祝福却不能少。而“身体健康”已然成为今年祝福语的高频词。在周深、肖央、SNH48孙芮、戴燕妮、等什么君等的新年祝福中,都“希望家人身体健康”。肖央则表示:“只要大家都健健康康,就是最重要的,总会相聚的。”

  “就地过年”并不孤单。霍尊表示:“可以多跟家人视频,多打打电话,告诉家人不要挂念自己。”段奥娟认为:“可以连着线一起看春晚,一起吃年夜饭,一起唠嗑。”

  网络上,大家也纷纷发来自己的新春祝福语,纷纷感慨此心安处是吾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