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路宏、杨凯迪携手新片《玛纳斯人之失落的秘境》向大家拜年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3 12:3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年到、牛年好、电影《玛纳斯人之失落的秘境》定档于2021年4月30日全国公映。该影片是新锐导演布一贤首部院线作品,由路宏和杨凯迪领衔主演,在新疆玛纳斯取景拍摄的悬疑探秘,青春公路型电影。在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该影片官方向广大网友荣耀大拜年,并发布了剧组全员海报锦鲤。

  新疆是一座自带神秘色彩的城市,这里就是古代人们相传的千年西域。路宏在影片中饰演了小野队队长小野菜(布尊),还是那样一如既往潇洒帅气,那么俊朗有型。在影片中他为了救一个人,不惜一切代价踏上了九死一生的冒险之旅。而杨凯迪饰演的马思语因无法接受父亲马文俊的离奇死亡,寻找真相,为大家揭开玛纳斯神秘的面纱。此次官方拜年活动除主演路宏和杨凯迪外,布一贤导演和参与此次出演电影的何龙龙、陈嘉敏、王双宝、郭桓宇、刘惠、邹德江、原子飞、黄妍菲、文健、马玛俊、刘铠漩、许千千等主演也向大家带来新年祝福。

  电影《玛纳斯人之失落的秘境》是由新疆方冠杨氏联合北京巨美星光文化出品,定州隆尖文化、新疆西域天成文化联合出品,北京斓景影业承制。本片于2021年4月30日全国上映。男一号路宏主要作品有《新还珠格格》、《白蛇传》等多部影片,杨凯迪主要作品有《白夜追凶》、《催眠大师》等多部影片。布一贤导演从2012年至今执导多部电影,曾参与编剧并主演电影《赌约》、《鬼街传说》多次获得中外电影节奖项,凭借对电影专业的见解成为中国影坛特立独行的一匹黑马。电影讲述了100年前一支考古探险队在新疆无意中发现一处秘境,却因地震全部葬身此地,仅留一段传奇故事流传于坊间。100年后,玛纳斯文化研究员马文俊离奇死亡,其女马思语得知父亲生前留有新疆秘境的秘密,而前往找寻。与此同时,觊觎该秘密的假富翁钱万里用计诱导前小野队乐队成员前往西域,小野队和马思语阴差阳错之间组团,共同在西域开启了磨难重重的寻找秘境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