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道英演唱主演电视剧《Cafe Midnight》OST!今晚5点音源及MV同时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9 14:5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NCT成员道英亲自演唱了本人主演电视剧《Cafe Midnight》的OST。

  道英演唱的电视剧《Cafe Midnight》OST将于今天(1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韩国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由电视剧高潮部分和录音现场构成的MV也将通过YouTube频道‘VLENDING’同时公开,备受关注。

  特别是新曲是一首原声抒情曲,歌词中同时表现出思念和依恋,令人印象深刻。剧中主人公志宇(音译)向善敏(音译)传达了自己的心意,将给人们带来温暖的感性。

  道英在昨晚(18日)11点(北京时间)通过MBC Drama net播出的电视剧《Cafe Midnight Season 3 - The Curious Stalker》中饰演主人公“孙志宇”(音译),虽然是首次挑战演技,但却展现了稳定的演技,不仅给荧幕前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OST也展现了道英独有的清澈而又沙哑磁性的音色,完美呈现,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电视剧《Cafe Midnight》是一部讲述没有在地图上出现的某个咖啡馆中发生的故事的时空超越治愈电视剧,第三季《The Curious Stalker》讲述了为寻找母亲而徘徊的高中生的成长史,可通过KT的OTT服务Seezn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