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今日携正规七辑回归 将会举行回归倒计时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2 13: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HINee目前确定会在今日正式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在回归之前组合也会进行回归倒计时直播。

 

  22日,媒体方面公开了男团SHINee即将于今日正式回归的消息,表示组合将会于韩国时间今日下去午六点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正规七辑《Don't Call Me》的音源,同名主打曲《Don't Call Me》的MV也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同时与大家见面。

  据悉,正规第七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曲《Don't Call Me》是一首被爱情背叛的主人公警告对方不要打电话的Hiphop舞蹈歌曲,成员们表达歇斯底里的感情的演唱更增添了歌曲的投入感。

  SHINee从音源公开一小时前的当天下午五点开始,将在NAVER V LIVE SHINee频道进行《SHINee's Calling: Answered》回归倒计时直播,通过丰富多彩的故事与粉丝们进行沟通。这也是组合成员在完成兵役义务之后首次全体回归歌谣界,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关注,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