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月十五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惊喜接力 段奥娟、黄霄雲、霍尊、等什么君官宣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3 09: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春晚圆满收官,元宵惊喜接力。大年初一播出的江苏卫视牛年春晚广受好评,获得了《光明日报》、新华网、中新网等媒体点赞,多网收视成绩亮眼,CSM63城平均收视1.54%,CSM35城平均收视1.62%,快手、微视、新浪热榜、百度热榜、好看热榜、ZAKER等全网热搜超100个,周深《牛仔很忙》微博单条短视频播放量超千万,展现出超强的全网影响力。正月十五(2月26日)21:15,2021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即将播出,段奥娟、黄霄雲、霍尊、等什么君等实力歌手也官宣加盟。

  有情怀,显担当

  2021江苏卫视春晚奉上“浓情关怀”

  刚刚过去的2021江苏卫视春晚颇受好评:2月20日,《光明日报》发表文章,为江苏卫视春晚点赞:“江苏卫视春晚延续‘幸福合家欢’主题,在特别板块和特色节目中重温抗疫、脱贫攻坚等年度记忆,并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感悟幸福中汇成一道独特的‘文化硬菜’。”

  唱出正能量。歌唱家祖海带着由原词作者亲自改编的《为了谁》,为战“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加油点赞;郑云龙、严当当两大实力歌手紧扣脱贫攻坚主题,用歌曲讲述长江沿岸的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奋斗故事;歌手孙楠献唱《追寻》《新的天地》两首歌曲,触动人心的歌词、昂扬向上的曲调,化成对党最深情的告白和最美好的祝愿。

  秀出精气神。王子异与温兆伦混搭联唱《倚天屠龙记》《包青天》《新白娘子传奇》《夏至未至》《想见你》等影视金曲,成为江苏卫视春晚上经典名场面;万茜、肖央代表电影《人潮汹涌》剧组将祝福融进歌曲,因疫情原因无法来到现场的刘德华,还特地送来亲笔写的春联;周深一首《牛仔很忙》斩获数个微博热搜;魔术师刘谦则将古代“寻著”游戏与牛年元素相结合,再现“见证奇迹的时刻”。

  笑出合家欢。本次春晚舞台云集了贾冰、崔志佳、刘亚津、郭阳、郭亮、金霏、陈曦等喜剧人,聚焦年终奖发放、代际观念差异、职场关系、杜绝浪费等社会热点话题,带来《年终奖奇妙夜》《家有喜事》《少来这一套》《你浪费了知道吗》等作品,体现人们脚踏实地、努力打拼、为幸福奋斗的精神面貌。

  高品质,有新意

  江苏卫视元宵节打造“荔枝青春歌会”

  对于即将到来的元宵荔枝灯会,江苏卫视今日官宣:邀请段奥娟、黄霄雲、霍尊、等什么君等年轻歌手,打造一场“荔枝青春歌会”,以青春与活力,唱出美好期待与祝福,给牛年开新局。

  甜甜歌曲,满满幸福。还记得在大年初一的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新生代女歌手段奥娟、黄霄雲、王弦、戴燕妮四人组成“怀旧组合”,换上妈妈们少女时的时髦装扮,带来《吉米,来吧》《你潇洒我漂亮》《心恋》《跟着感觉走》等老歌联唱,大跳一曲“过年Disco”。在本次元宵荔枝灯会上,段奥娟、黄霄雲再度元气来袭,并将唱响新歌,送上甜美祝福。

  荔枝老友,尽显不凡。在刚刚过去的荔枝春晚舞台上,霍尊与等什么君同台演绎精彩国风大秀《仙乐飘飘》。一袭红色束腰长裙的等什么君半扎高马尾,霸气登台,带来原唱歌曲《江湖策马》舞台首秀。此番同台也使两人结下深厚情谊,并微博喊话“期待再同台”。所以,这一次的元宵荔枝灯会上,两人会再现“神仙同台”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