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友称权志龙Jennie没有隐藏恋爱的事实 两人以情侣身份和好友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4 14:5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4日,韩国媒体曝光了艺人权志龙和Jennie两人正在热恋的消息,表示两人已经恋爱一年多的时间,经常会在行程结束之后进行约会,约会的地点大多都是两人的家里,权志龙的住宅是非常适合约会的地方。

  

  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很震惊,据悉Jennie此前就是通过权志龙的SOLO歌曲MV被大众所熟知的,而且加上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因此彼此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熟悉,自然而然地进行交往。

  不过对于两人的恋情,所属社YG方面表示艺人的私生活不是很清楚,请大家进行谅解。而权志龙和Jennie两人则是没有进行回应,很多人认为两人则是默认了恋情。

  权志龙的好友则是称权志龙和Jennie并没有刻意隐瞒恋爱事实,两个曾以男女朋友的身份向彼此的好友介绍对方,还一起见面聚会。另一位知情人表示,两人同属一个经纪公司,还是歌坛前后辈,所以很难承认恋爱传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