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金圣圭合约到期 将离开工作11年的woollim娱乐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1 15:5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INFINITE成员金圣圭目前与所属社woollim娱乐的经纪合约正式到期,而金圣圭在经过商讨之后也决定不再续约,将会转投其他的经纪公司。

 

  媒体方面表示,INFINITE成员金圣圭与Woollim娱乐公司的合同将于6日到期,但他决定不再与经纪公司续约,将离开工作11年的经纪公司woollim娱乐,网友们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决定尊重金圣圭的选择。

  据悉,金圣圭在作为INFINITE成员出道的时候与所属社woollim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而在早前合约到期的时候,金圣圭选择了与所属社继续续约,双方将会展开愉快的合作。而目前第二次续约时间也已经到期,金圣圭本人在经过仔细地考虑之后,决定不再续约。

  媒体们对于金圣圭将会签约哪家全新的经纪公司也十分好奇,作为韩国歌谣界十分有实力的歌手,金圣圭的人气也非常高,如果签约了更加适合自己的公司相信他会展现超强的音乐魅力。

  另外,虽然目前金圣圭已经不再续约,不过他本人表示所在组合INFINITE并非解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