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月升之江》陷入两难的境地 金志洙已经拍完18集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5 09:0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网友爆料金志洙在学生时期曾参与校园暴力以及性暴力,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3月4日,金志洙本人也发文承认校园暴力等传闻,称自己现在正在反省,同时也向受到伤害的人道歉,并且表示很对不起电视剧的制作组合工作人员,希望不要再给电视剧带来更大的损失了。

 

  而在金志洙承认校园暴力以及性暴力之后,由他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月升之江》也面临着巨大的困境,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据悉,金志洙已经拍摄完成了18集的戏份,如果在这种形势下换演员是需要投入很多钱的,因此制作方也表示很为难。

  据悉,电视剧《月升之江》共计20集,目前已经拍摄完了18集,因为受到金志洙校园暴力等新闻的影响,该剧也面临着无限期延期播出或者直接腰斩。制作方表示,目前电视剧拍完了90%以上戏份,换新的演员重新拍还需要投入很多钱,如果这部分钱由金志洙和他经纪公司承担那也是不容易的。但是金志洙按原定计划播出也不行,毕竟行为恶劣,KBS还是观众很多的电视台,而且目前要求金志洙下车请愿人数已达5000人。

  据知情人士表示,该剧下周不可能正常播出,因为特殊时期会引发争议,也在考虑最大程度剪辑男主的戏份,但是金志洙毕竟是男主角,戏份比重很大,想要进行剪辑十分不容易。

  目前,制作方正在想办法进行处理,该剧是否能够如期播出也让人表示很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