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智能电子脚链将检测素媛案赵斗淳是否喝酒 防止其有过失行为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9 15:4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素媛案罪犯赵斗淳已经出狱3个月的时间,而这期间韩国政府也一直都在对其进行检测,防止其再次犯罪。

 

  根据消息表示,韩国法务部8日公布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其中就包括将研发一款智能电子脚链。该脚链可以通过收集佩戴者皮肤分泌的体液,实时监测其酒精浓度,防止佩戴者暴力犯罪的再次发生。报道称,素媛案罪犯赵斗淳佩戴后,他只要一喝酒,管制中心就能知道。

  据悉,2020年12月素媛案的罪犯赵斗淳刑满出狱,而他的出狱也让很多网友们表示担忧,很多人甚至请愿要求赵斗淳不要出狱,希望被害人以及更多的人得到应有的保护。但是韩国政府方面称这样做是不符合政策规定的。

  为了安抚民众,当地政府安装了很多摄像头,同时也安排专门的人员对赵斗淳进行监控。同时为防止其醉酒后犯罪,韩国法院作出一项裁定,7年之内禁止他过度饮酒。根据限酒令,7年之内,赵斗淳血液中的酒精浓度,须低于0.03%,也就是每天最多只能喝2杯烧酒。

  据悉,目前赵斗淳和自己的妻子已经向政府申请了保障金,每个月可领120万韩元生活保障金,同时有消息爆料,赵斗淳和妻子已经搬离了原来居住的地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