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爆料称东京奥运会或将损失1500亿日元 已基本确定不接待海外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2 10:5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日媒方面表示目前东京奥运会已经基本确定不接待海外观众,这也就预示着奥运会期间将会造成极大的损失,有经济学家估计,由于决定今年夏天在没有海外观众的情况下举行奥运会,日本面临的经济损失将达到1500亿日元。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7月举办的东京奥运会与残奥会,分别延后到2021年7月23日及8月24日开幕。据经济学家的分析表示,根据新冠疫情前(2019年)海外访日游客的消费额测算,东京奥运会不接待海外观众,会造成超1500亿日元的经济损失。

  同时他还表示,目前海外普通观众确定不参与,那么如果海外观众退的票不能在日本国内再次销售的话,在票务方面可能还面临数百亿日元的损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