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ng Ta启动出道25周年计划 24日发表新曲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2 13:4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Kang Ta即将开始出道25周年的纪念活动,他表示将会在24日公开自己的全新歌曲回归,同时公开了新曲的预告照,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歌手Kang Ta即将开始出道25周年纪念活动。22日0点,各种SNS的SMTOWN账户上公开了预告Kang Ta的新曲《Freezing》的预告照片,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将于8月迎来出道25周年的Kang Ta将于24日下午6点公开单曲《Freezing》,之后将分期发行音源和专辑,以活跃的音乐活动有意义地填满2021年这一年。此次项目是继Kang Ta2016年发行的迷你专辑《Home – Chapter 1》之后,时隔许久再次正式展开音乐活动,值得关注。

  特别是Kang Ta不仅以H.O.T组合活动,还以Solo歌手的身份演唱了《北极星》、《常青树》、《Propose》等人气颇高的自作曲,不仅成为了创作歌手,而且独一无二的音乐感性也得到了认可,因此期待Kang Ta通过此次新歌展现的新面貌。

  另外,Kang Ta的新曲《Freezing》将于24日下午6点在各音乐网站上公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