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即将开启 多名火炬手请辞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5 10:2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即将开始,但是在开始的前一天,多名奥运火炬手请辞,包括著名演员黑木瞳以及第一棒火炬手前日本国家女子足球队主将泽穗希。

  根据此前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原本泽穗希计划25日和其他16人一起参加奥运会火炬传递的启动仪式,并担任第一棒火炬手。不过目前泽穗希因身体原因请辞东京奥运会火炬手。

  据悉,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仪式将于25日在福岛启动,第一棒火炬手原计划由泽穗希等在2011年获得女足世界杯冠军的日本国家女子足球队成员,及教练佐佐木则夫担任。但是在3月24日,佐佐木向媒体表示,泽穗希由于身体原因将不参加火炬接力

  除了泽穗希之外,日本越野滑雪选手渡部晓斗、花样滑冰选手宇野昌磨、知名演员广末凉子和黑木瞳也于24日宣布请辞奥运火炬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