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媛案罪犯放弃找工作:不想干活 每月可领8000元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9 16: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从去年12月底素媛案件的凶犯赵斗淳出狱到现在已经有近4个月的时间,而他本人在出狱之后也无心工作,整日待在家中,依靠政府救济生活。

 

  根据消息表示,赵斗淳在出狱之后曾申请过就业支援项目,但此举引发舆论争议。而近日媒体表示赵斗淳的申请未能获得通过,原因包括69岁的他年纪太大,而且他根本无意再就业,企业也不愿雇佣他。目前,赵斗淳整天闭门不出,在家看电视听歌,由妻子外出采购。夫妇每月可领1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000元)贫困补助。

  同时媒体方面也表示在出狱100多天的时间里,赵斗淳只有去年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走出过家门。此后便闭门不出,几乎被邻居遗忘;他宅在家里不玩游戏,只看电视,最爱歌曲类节目;妻子因为不是被观察对象,所以行动自由,会每隔一两周外出一次,采购生活用品。

  另外,赵斗淳楼门口的警力已被撤走,附近有一个3平方米的治安亭,会有警察24小时执勤,对赵斗淳进行监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