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歌行》火热开播,青年演员张彬携“郭宁”将军,热血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7 10:54:49   来源:互联网   

  《长歌行》火热开播,剧中熟悉的面孔“郭宁将军”原来是他……

  近日,由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琰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企鹅影视上海琰然影视联合出品,朱锐斌指导的大型古装历史传奇剧《长歌行》在腾讯视频、极光TV火热播出。该剧自3月31日开播以来火爆程度极速攀升!话题量不断上升!

  该剧由夏达的同名漫画《长歌行》改编。迪丽热巴、吴磊、赵露思、刘宇宁领街主演,李光复、耿乐、萨顶顶、成泰燊、方逸伦,张彬主演,主要讲述了唐德武年间,原太子之女李长歌突遭横祸、流落民间,她目睹了战争的残酷后幡然醒悟,决心放下个人恩怨,与隼及一辈年轻人联手守护大唐与草原的和平,携手共赴危局的故事。

  演员张彬在本剧中饰演㮶州城将军“郭宁”。李建成之女李长歌(迪丽热巴 饰)落难到㮶州城投靠。结识守城将军郭宁(张彬  饰),为抵御外侵入犯,保卫一方国土,守护一城百姓!展开一系列的与入侵者斗智斗勇,为国为民与侵略者殊死搏斗的英勇事件!

  该剧自开播以来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张彬饰演的郭宁英勇刚毅,其扎实的表演基础及台词基本功力也经受住了考验。据悉张彬,为了塑造好这一角色,也做了大量的功课,研究了历史。他心目中的“郭宁”,有勇有谋,有血有肉,为能守护㮶州,让百姓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即是赴死也心甘情愿这样一个硬汉!

  该剧目前正在腾讯视频、极光TV、山东卫视火热播出。我们期待“郭宁”的精彩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