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伯贤为纪念入伍前的生日 将通过特别直播与粉丝们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6 14:4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边伯贤为了纪念入伍前的生日,将会通过特别直播与粉丝们见面。

 

  据悉,为纪念即将到来的生日,EXO成员伯贤将通过特别直播与粉丝们见面。韩国时间5月1日下午3时开始他将通过NAVER V LIVE EXO频道进行《B-DAY:BAEKHYUN-DAY》特别直播,预告了将与粉丝们一起进行愉快的网络派对。

  本期节目将以5月6日迎来生日的伯贤生日派对为主题,在轻松的氛围中展开音乐Talk、迷你游戏、Q&A等多样环节,增加直播的趣味性,让粉丝们十分期待!同时这也将成为生日当天进入训练所的伯贤最后一次与粉丝们沟通的机会。

  另外,此前伯贤曾确定将会于5月6日正式入伍进行兵役任务,将会有长达1年多的空白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