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健康原因 李光洙将从《Running Man》节目下车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7 08:2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7日上午,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李光洙目前确定将会从综艺节目《Running Man》节目中下车,在结束5月份的拍摄之后正式退出节目,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不舍。

 

  据媒体方面称,李光洙因健康原因将从《Running Man》下车,五月进行最后一次拍摄,以后专注做演员,集中演技活动。据悉,制作方和出演人员也尊重他的决定,之后节目以7人体进行固定录制。

  对此李光洙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李光洙将在5月24日最后一次录制节目后,退出《Running Man》。李光洙去年因事故受伤,正在坚持进行康复治疗,但在拍摄时有时难以保持最佳状态。 因此,从事故发生后开始,经过与成员们、制作组和经纪公司的长时间讨论,决定重新调整身心。”

  对于李光洙的退出网友们也表示十分不舍,称李光洙下车的话将会失去很多乐趣。据悉,2010年,李光洙加入《Running Man》,至今已经11年,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乐趣。

新闻表情